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点赞!居民创城真热心

2017-10-16 10:41:4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风渐凉,但在莲池区裕华园社区内,居委会工作人员组织着社区居民正热火朝天地开展清扫活动,一个个干劲十足。

10月13日一大早,裕华园社区的社工、居民等聚集在居委会大门口,在明确各自分工后开始行动起来,大家有的拿着垃圾袋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有的拿着笤帚、簸箕清扫卫生死角,还有不少居民拿着抹布、拎着水桶清洗宣传栏和墙上的小广告。

“这些小广告太烦人了,贴得到处都是,有的地方重叠贴着数十张,显得小区环境很不整洁,我们对这些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60多岁的居民王芳手里拿着小铲子,边说边耐心地清理着。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春兰介绍说:“我们这个社区属于老旧小区,环境问题较多,这次组织居民彻底清扫社区环境卫生,就是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力。”

在清扫过程中,不断有其他社区居民加入清扫行列。经过共同努力,裕华园社区墙体干净了,之前的卫生死角整洁了。

看着大家的劳动成果,该辖区民警唐明宇颇有感触地说:“为这些热心参与到创城中的居民点赞,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还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持。”(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