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保立法知识培训会

2017-10-16 10:54:0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保立法知识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出席。

此次培训邀请了“绿色北京绿色行动”宣讲团主任张鹏和环保部法规司专家、宣讲团成员李静云授课。授课专家结合参与起草新《环境保护法》立法实践,从时代背景、条文解读、适用规则等方面,用大量典型事例、图片数据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强化环保意识,模范遵守环保法规,积极参与环保工作,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员、绿色生活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监督员,

共同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杨义宝、陈春霞,秘书长、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刘峰主持会议。

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记者张洁)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