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表彰大会举行

2017-10-17 10: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沛军记者徐华)近日,保定市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表彰大会,光能沼气互补系统等110个项目共获得600万元的资助。这是保定市支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力度最大、涉及面最广的一次。

本次评选活动由保定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众创空间发展。该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34个众创空间的398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参选,涵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10大领域。

活动期间,保定市科技部门聘请了多名资深创业导师,对每一个参赛项目进行了分场路演培训。按照科技含量与产品创新、项目思路独特性、技术先进性、商业模式与实施情况等标准,共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10项。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