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省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在我市召开巡查进驻沟通会 白顺江郭建英讲意见

2017-10-19 09:41:4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在我市召开巡查进驻沟通会,安排部署对保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巡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原巡视员白顺江和市长郭建英讲意见。

白顺江说,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巡查组将以推动地方安全生产工作为目的,指导帮助地方找问题、定措施、抓整改、促提高,努力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的工作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郭建英说,安全生产无小事。保定是人口大市,安全生产重点单位较多,压力和责任重大。保定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市政府将成立专门协调机构,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以巡查为契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查组副组长、省安全生产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刘景垣代表巡查组介绍了此次巡查工作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通报了本组工作流程、巡查方案,并就组织准备、进驻实施、巡查报告、巡查反馈、问题处置、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副市长郑建军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