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周省时在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上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严深细实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7-10-19 09:44:2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我市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工作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扛起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周省时强调,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问题线索大起底,既要一竿子到底进村入户找线索,又要利用技术手段,发挥巡察、审计、信访等部门作用,通过大数据比对,深挖问题线索,对失职渎职行为、违纪违法分子“零容忍”,发现一批、严惩一批、曝光一批。坚持交办督办常态化,对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快结。结合两个专项工作集中整改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扶贫领域的问题整改。深化纪检监察系统“讲改树”活动,锤炼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取得新突破。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检查情况,介绍了省有关工作方法。(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