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莲池区成立智库专家组提升决策水平

2017-10-19 09:48:5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汇聚人才,凝聚智慧,助力发展。10月14日,莲池区智库专家组成立,50余名智库专家组成员成为该区发展的智囊团。

为充分发挥各界专家在政府建设中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全面推进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进一步提高莲池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水平,该区聘请高校、医疗机构、研究机构等不同领域的50余名专家组成智库专家组。据了解,该智库将打造成为兼具政治性、学术性、思想性、应用性于一体的创新型地方智库。根据功能定位,智库将提供决策咨询、政策执行评估、重大项目的前期评估、引导公众舆论以及发掘、培养和储备应用对策性人才等服务。受聘专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切实搞好重大课题研究和重大决策咨询论证;要多关注国际国内发展大势,以前瞻的视角、宽阔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加强对莲池区发展战略性问题的研究;要履职尽责、善谋善为,形成研究特色,将智库打造成莲池区一张新名片。(记者寇奇平通讯员田艳军)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