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郭建英主持

2017-10-20 09:01:3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畅谈感想、体会。随后,市委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安排。受市委书记聂瑞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在学习讨论中,市领导李俊岭、杨宝东作交流发言,其他与会领导作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一个引领未来的好报告,是一个汇聚力量、凝聚人心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报告中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贯彻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中心组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领导要深入各有关部门、分管系统和各自联系的县(市、区)加强指导,确保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基层,贯彻到每名党员。各级宣传部门要当好学习宣传的先行者,及时把基层学习宣传的好典型、好经验传播出去,及时把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运用报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做法传播出去,及时把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报告的热情和成效传播出去,使宣传报道层层递进、逐步深入。二要反复悟、深入思,坚定政治站位。全市上下要站在对本地发展负责的高度,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担负起发展重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三要凝精神、聚干劲,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把当前的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要在做好今年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领导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委秘书长列席、参加上述会议。(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