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我市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09:02:4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机关干部积极收看现场直播。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把人们的目光聚拢在一起,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谈感受,话愿景。

市委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大家表示,要牢记“三个用心”,开展好“两精两致”活动,协助党委抓好大事要事和急难险重工作,用最佳状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我市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表示,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在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展现应有作为。

在市政府玉兰会堂,市政府办公厅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被十九大报告内容深深鼓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立足本职岗位,抢抓历史机遇,为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盛况后认为,十九大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后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听后令人振奋。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牢记使命和责任,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保定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和职工收看了开幕盛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抓住机遇、乘势发展、知责奋进、担当作为,努力书写我市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

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高屋建瓴,要深入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扛起党章赋予的职责,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巩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后一致认为,报告反映了时代特征,体现了人民期盼,指引了未来道路,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发展前景的期待,组织部门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市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大家认为,报告通篇充满了冷静、自信、担当,令人振奋,更加坚定了人们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发挥好职能作用,运用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把十九大的声音传播出去,凝聚起保定奋进、崛起的正能量。

市委农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大家表示,报告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实事求是,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开幕盛况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担负起新时代政法机关的历史使命,积极推进创优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保驾护航。

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擘画了未来中国美好的发展蓝图。大家表示,要团结带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坚定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向前行,为宏伟愿景的早日实现贡献统战力量。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