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雄安新区各界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09:06:4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雄安新区认真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新区三县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今天上午虽然飘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关注十九大开幕的热度。

雄安新区管委会9楼大厅里秩序井然,百余名干部身着正装,佩戴着党徽,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雄县政府综合办公楼的电子大屏幕早晨七时就开始播放十九大直播节目,拉开了全县收听收看的序曲;安新县城内国旗飘扬,随处可见喜迎十九大的标语和宣传图片。

安新县西里街村村民王强看完开幕盛况后激动地说:“这些年国家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我们农民的居住环境、生活水平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出门是公路,用上自来水,看病能报销,上学不要钱,这是我小时候想都不敢想的事。我活了这么大岁数,亲眼见证了国家的繁荣富强。”90多岁的老党员马大楼眼含热泪,“我真希望自己再年轻十几岁,为建设出份力,亲眼见证新区的美好未来!”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十九大报告使雄安新区干部群众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雄县黄湾村党支部书记刘秋乱说:“我们黄湾村日子富,人心稳,民风好。报告强调要使人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今后要更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让全村的老百姓更有奔头儿,日子更上一层楼!”

“报告高屋建瓴,透彻清晰,给企业今后发展创新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练好内功,全力转型升级。”安新县雪瑞莎集团副总经理刘小坡说。

“报告通篇洋溢着向上、向美的奋进力量。作为一个有近20年党龄的党员,我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正知、正见、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党员李花茹说。(本报驻雄安新区工作站记者李忻遥赵琳)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