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我们对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2017-10-20 09:09:1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9时,竞秀区龙泉社区会议室内坐满了前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的党员群众。他们中有20多岁的年轻新党员,也有年过七旬的社区老党员。

党员们都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有的同志还边看边记录。大家不时被十九大报告所打动,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欢欣鼓舞,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而精神振奋。

听完报告后,老党员冯长春说,“我们期盼已久的十九大今天终于召开了,社区把我们组织起来集中观看,我感觉比在家里自己看要更加有意义。这几年,我们的国家国富民强,老百姓的日子是越过越好。十九大报告中说,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听了这些,我们对未来的幸福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极大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龙泉社区党支部书记方麟说:“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担负着构建和谐社会的光荣职责,我们一定会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开展好各项社区服务工作,用我们的真心服务于民,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作出新贡献。”云娟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