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郭建英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7-10-25 10:07:5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市长郭建英到有关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郭建英首先来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保定石油分公司油库,该油库总库容6.1万立方米,为一级重大危险源。郭建英在了解进入油库安全须知后进入作业区,实地查看加油场所、储油场所、消防泵房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员配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管理及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情况。郭建英强调,油库是安全生产高等级危化行业,安全管理是头等大事。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安全检查各项流程,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

随后,郭建英来到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的汇报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在企业车间两侧,整齐摆放着写有安全生产规章、注意事项等宣传内容的展示牌,工人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生产。郭建英对天威保变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名职工、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希望企业在今后发展坚持高端引领,积极引进先进技术,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