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郭竞坤参加指导阜平县委常委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 转变工作作风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硬仗

2017-10-25 10:09:3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郭竞坤全程参加指导阜平县委常委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指示精神,整改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短板,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推动精准扶贫脱贫深入开展。

会上,阜平县委主要领导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郭竞坤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过程严肃,准确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效果明显。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把精准脱贫作为中心工作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层次剖析原因,全方位整改问题,把握破解思想上的桎梏、祛除作风上的顽疾、弥补工作上的短板三个关键,通过全方位整改,提高脱贫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郭竞坤强调,要持续用心用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快易地搬迁和危旧房改造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要依托“六大平台”,大力发展“十种模式”扶贫产业,提高产业覆盖率。要深入研究政策,组织开展宣讲、培训,持续推进贫困群众扶志、扶智工作。要对各项年度任务进行梳理总结,统筹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

郭竞坤要求,阜平县委班子要逐级压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工作劲头,激情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韩文嘉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