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紧锣密鼓施工保供暖

2017-10-25 10:12:1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供热管道铺设正紧锣密鼓推进中,预计10月底完工。自热网工程一次管网建设全面铺开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抓紧推进工程进度。

目前,改造施工路段主要包括朝阳大街、玉兰大街、恒祥大街、乐凯大街、南二环等,敷设一级高温热水管网36.94公里,另有34条支线管道。据了解,今年实施的老旧小区替代46台分散式燃煤锅炉改造建设属于“平峰转供”项目,项目建成后新增供热面积902万平米,惠及70多个老旧小区,30多万人口。为了确保管道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该公司强化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确保市民出行的基础上,施工围挡全封闭;为了减少对民众和行人的干扰,都是在晚上22点至凌晨6点时间段进行施工;同时,加强渣土清运工作,做到建筑垃圾日产日清,定期组织洒水车除尘,防止施工给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加强对施工队伍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引导督促施工队伍杜绝不文明的施工行为,同时及时检查并加固安全围挡、警示标识、反光条等设施,确保行人的出行安全。曲洪国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