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市特教中心举办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

2017-10-26 10:39:3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市特教中心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隆重开幕。

此次校园足球文化节以足球联赛为载体,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还包括开展足球征文评比、足球绘画比赛、足球知识手抄报评比、足球摄影比赛、亲子足球比赛等。举办校园足球文化节,旨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普及足球知识,力争达到人人参与的目的,营造出更加丰富、立体式、动静结合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作为一所保定市足球特色学校,市特教中心将“一体两翼五一流”作为办学特色,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该校正在以足球教育为起点,逐步构建以“育德、育体、育品、育行”为核心的足球文化,用特色文化引领、激励、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整体提升,推进素质教育得到有效落实。杨金华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