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影韵无声 大画幅影展现保定之韵

2017-10-30 09:44:4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为期一周的《影韵保定》大画幅摄影展在上谷美术馆降下帷幕。本次影展,展出了有30多年专业积累的摄影师张德斌先生历经数年拍摄的以古城保定为题材的近百幅作品。这些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大图”着实让爱好者们过足了眼瘾。

不同于如今已成为大众爱好的普通数码摄影,大画幅摄影是摄影人通过对大画幅相机的专业操控,从而使影像达到完全区别于数码相机的极致状态。

此次《影韵保定》展出的大画幅摄影作品,是张德斌根据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知,精心选取家乡保定独有韵味的作品,诠释古城的中国元素。这些看似直观的平面,逼真细腻,饱含影调与质感,超越了人们的日常观察,透视着冷静的判断力和超强的张力,展示了摄影家个人的独特视觉和艺术造诣。(通讯员 建国)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