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迈向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涿州市“庆祝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惠民文化活动掠影

2017-11-01 17:46:04 来源:保定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文环境,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自10月13日至11月2日,涿州市连续举办“庆祝十九大共创文明城”惠民文化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场文化盛宴。

该活动由涿州市创城指挥部、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组织众星俱乐部、国防艺术团等8家本土民间文艺团体共500余名演职人员,先后开展歌舞、戏曲和广场舞、太极拳汇演17场。

据了解,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涿州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组织系统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专家辅导、座谈交流、网络学习等多种途径,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一系列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广大农村、社区党员群众也自发开展各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同时,涿州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力烘托庆祝十九大的浓厚气氛。11月3日,该市将举行“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并于2018年年底前,固定在每月第一周举行一场大型晚会活动。该市还将依托“三下乡”活动、“村村响”广播工程,利用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阵地,全面宣传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全民共识,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