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聂瑞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在保定落地生根

2017-11-04 12: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在保定落地生根

聂瑞平主持

11月3日上午,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重要。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的重要讲话,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目标明确,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态度,是中央精神与河北实际的有机结合,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保定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上来,统一到省委安排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委全会安排部署,在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中,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