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17家省市消协秘书长 赴保定商讨“放心消费”

2017-11-09 09:10: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迎晖)11月7日—9日,中国消协组织全国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观摩会在保定恒通财富中心酒店进行。11月8日,来自中国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河北省消协及北京、天津、重庆、河南、云南、黑龙江等17个省市消协的秘书长和工作人员,一起坐大巴参观了容城县雄安新区主要街区、安新县白洋淀码头放心消费创建一条街、保定市保百购物广场等示范单位,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商讨全国消费者工作保障大计。

“‘诚信经营,消费无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从今年3·15在全省启动以来,经营者和执法部门都积极响应,活动进展得如火如荼。这次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全国17家消协秘书长来保定参观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就是为广大的消费者创造放心消费环境,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河北省消协秘书长张福齐表示。

许多来宾对雄安新区一条小小的街道多家央企聚集的景象表示惊叹,感觉这块新区潜力无限。奥威路南北两侧主要是航天科技集团等央企驻地,目前约60-70家企业在雄安新区设置办公场所。7月18日,中国雄安建投集团正式注册成立,成为雄安新区第一家公司。

2017年保定市确定创建重点为旅游景区,实现景区放心消费创建全覆盖。到目前,保定全市5A、4A级12个景区全部高标准完成景区放心消费创建,大部分景区建成了放心消费示范一条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