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7-11-15 14:16: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深入社区面对面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聂瑞平到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铁塔社区,以面对面和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刘春茂 摄

保定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到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铁塔社区,以面对面和互动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聂瑞平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宣传宣讲到最基层,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进铁塔社区,街道整洁,秩序井然。聂瑞平分别来到85岁刘铭元和88岁刘义忠两位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而坐,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剪报爱好的刘铭元老人,把报道党的十九大的报纸收集起来,准备剪辑成册,并现场诵读了念党情、报党恩的原创诗作。两位老人表示,一定争做十九大精神的社区宣讲员。

在社区居委会会议室,聂瑞平与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结合自己作为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介绍开幕会盛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主题。近期,市委召开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全会等一系列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定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在全市广泛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坚决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共同努力,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

宣讲过程中,居民代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提出实际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针对大家关心的惠民政策、道路交通、城市管理等问题,聂瑞平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一解答。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牢牢把握协同发展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历史机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们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检验,坚决打好城市做大、产业做强、生态做美、民生做富四场攻坚硬仗,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保定落地生根。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