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莲池区总工会为长城职工举办集体婚礼

2017-11-15 15:10:0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11月11日,第二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集体婚礼在茂业广场举行,15对新人在莲池区总工会“娘家人”和100多名亲朋好友见证下定格人生最浪漫最甜蜜的时刻。

本次活动以“遇见爱情,预见幸福,见证WEY来”为主题。集体婚礼作为一种既文明又时尚的婚礼模式,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莲池区总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绿色环保、文明节俭新风尚,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作用,通过集体婚礼的方式,让广大青年职工更好地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举办集体婚礼是区总工会实施职工关爱行动的一项内容,目的在于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莲池区总工会通过单身联谊工作为抓手,以集体婚礼为契机,在全区职工中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促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