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2017-11-15 15:34:1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林在徐水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保定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到徐水区半壁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在座谈会上,王林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政治责任感,要全面学、深入学、认真学,作为体系去学,同时要认真思考,要思而获、获而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把握好对新时期的判断,把握好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核心;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重中之重意识,全面抓好“三农”工作,千方百计让群众增收,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密切联系实际,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要强班子、稳基础、育特色、促增收、优环境、树新风。

座谈会前,王林走访了晨阳集团,并与企业干部职工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