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市委宣讲团进农村宣讲

2017-12-08 18:15:5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讯员 玺静 邢舟 明昭

保定晚讯 12月6日,市委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保定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孔文华来到清苑区冉庄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孔文华以《聚焦十九大,探寻冉庄地区农业产业升级的出路》为主题,运用生动事例和翔实资料,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等内容进行精彩解读。同时结合冉庄实际,围绕绿色发展和促进当地经济增长两个方面,提出了菜篮子产业、旅游业、旅游观光农业、养老产业四大发展方向,为冉庄农业产业化发展建言献策。

在冉庄镇会议室,冉庄镇全体机关干部、16个村两委干部、地展馆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1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内容都说到我的心坎上了,让我倍受鼓舞,这更加坚定了我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我们东马庄村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冉庄红色旅游,建采摘园、发展特色经济种植,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冉庄镇东马庄村委会主任薛福君高兴地说。面对面的宣讲报告,对于大家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丰富也是加深,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