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12-26 16:24:2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 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

聂瑞平主持

保定晚报讯12月25日,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我国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科学内涵,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刚刚闭幕的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升领导经济工作的本领。要务实实干,健全抓落实的长效机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快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抓落实清单管理长效机制的决定(讨论稿),决定提请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彦军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保定军分区司令员,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 姚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