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7-12-28 11:31:3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保定市与百度合作共建智能交通示范城市项目。市长郭建英强调,自动驾驶涉及多项尖端技术,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集大成者。要以开放的姿态面对新生事物,敢于拿出胆识、敢于先行先试、敢于舍得投入,以创新的思维支持保障,努力抢占未来发展的主动权、制高点。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郭建英指出,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方向,抢占人工智能高地,将牢牢占领发展主动。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保定要积极抢占人工智能先机,敢于迎接挑战,积极认知、深度学习、大力支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更多地关注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领域,结合分管工作,研究制定支持措施。

郭建英强调,在我市与百度集团的合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有关企业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展现出高度开放的态度,市政府对此给予肯定。下步,要全力支持百度在保定市开展自动驾驶测试工作,按照企业提供的时间节点,满足测试所需条件。要积极提供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方面的支撑数据,努力确保测试路段安全、测试过程安全、测试人员安全、已有数据安全。要进一步完善无人驾驶和智能交通法律法规,在测试的基础上搭建框架体系和运营平台、管理平台,标注平台、测试平台,为正式运营做好保障,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主持会议,副市长郑建军讲意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