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保定市新增两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8-01-11 14:23: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慧英)记者日前从市旅发委获悉,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正式发布公告,经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我市易水湖景区、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易水湖位于我市易县县城西南25公里处,是1958年利用四周高耸的山势修建的一座人工湖。湖面27平方公里,最深处达48.5米,水质达到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20世纪90年代易水湖被开辟为旅游风景区,被称为“北方小桂林”。

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主要依托位于高碑店市的世界门窗小镇,占地一平方公里,投资26亿元,分布着中国门窗博物馆等10个展馆,不但展示了从古至今的各式门窗,还提供了与节能环保相关的各种生态科技体验项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