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郭建英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15 13:39:4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1月14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上午,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法律顾问、政府参事的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不说溢美之词,只说问题、只提建议,助力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郭建英首先发言。全国人大代表、莲池区东方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袁红梅,市政协委员、河北省林木种苗协会执行会长、保定筑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伟京,法律顾问、河北佳蓬律师事务所主任赵俊岭,政府参事、河北金融学院管理系教授赵清华等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教育事业发展等发表意见建议。郭建英认真倾听,不时发表看法。

在听取发言后,郭建英说,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出对全市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报告》起草组要在征集各方面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对报告内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报告更准确完善,更凝聚共识,更切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

郭建英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关注中央宏观政策动向,全面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确保2018年的工作安排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的决策部署高度契合。要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广集各方智慧,确保《报告》提出的目标、思路和措施切实可行。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谋划好一批民生实事,切实让人民更多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爱民,市政协副主席李金善、朱子强、王印松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