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郭建英: 加大网格化监管力度 加强日常巡查频次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2018-01-15 14:19:5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1月14日讯(记者卞宁)今天,市长郭建英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郭建英强调,要不断加大网格化监管力度,加强日常巡查频次,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郭建英首先来到正誉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大气污染网格化监管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工地采取的抑尘举措,实地查看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郭建英叮嘱施工方,要切实做好工地与主路连接处的路面硬化,覆盖好工地内的裸土,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

随后,郭建英来到市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地,沿工地内施工道路查看抑尘措施落实情况。郭建英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将我市要求的各项抑尘措施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因施工造成的污染降到最低,助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在创业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这里正在进行热力管网施工,道路两侧的裸土进行了简单覆盖。郭建英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好围挡、覆盖、洒水等防风抑尘设施,抓好施工现场、道路运输等各个环节的扬尘治理,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一同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