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2018-01-15 15:50:22 来源:河北省国土资源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保定市国土资源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方案》和保定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印发的《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和集中核查阶段工作推进方案》精神,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强化责任推动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何景利副局长代表保定市国土资源局驻涞源县对口扶贫帮扶村工作队就一年以来的包村帮扶工作做了汇报,涉及的各相关业务处室针对所承办扶贫领域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汇报发言。

刘杰局长在会上指出

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大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扶贫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二是措施上要过硬,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责任落实要更加到位,局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切实担起责任,牵头总抓、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国土部门职能优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