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成立

2018-01-16 10:05:1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1月12日下午,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大会举行。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选举办法》《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章程》等协会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

据了解,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由“王叔叔讲故事”品牌创始人王星焱,联合来自高校、企业、新闻媒体的有识之士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借助协会这个平台,促进全市每一个家庭、每一所学校积极加入到阅读活动中,积极进行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人享受阅读乐趣,进一步推进和营造全市“重视阅读、提倡阅读、阅读有益”的浓厚氛围,使阅读学习、追求知识成为市民丰富人生体验、实现人生价值的源泉和动力。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王星焱说,目前协会近70名会员呈现出老中青结合的多元化特征,便于集思广益、认知互补,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紧密围绕阅读和阅读推广这个核心,开展内容丰富的高品质活动,做好保定市家庭与学校的阅读推广与促进工作,努力为保定市文化之城的建设以及文明城市发展贡献力量。(李瑞雪)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