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商务局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

2018-01-16 16:36:0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金堂)市商务局强化市、县两级主体责任,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基础,实施分级定目标分梯次管理,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

市商务局强化县级党政一把手在园区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和担当意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设立的机遇,紧盯重点产业园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注重日常调度与督导,落实月度通报和年度考核制度,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各级工作积极性。解决部分园区机构不健全,人员不到位,制度不落实等问题,推进园区管理规范化;积极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开发区,分批组织观摩、研讨,汲取先进经验,创新发展理念,推进开发区的改革与发展。

同时,市商务局积极构建全市分梯次的招商承接平台,将保定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对我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战略和政治意义的园区作为第一类平台,由市领导统一调度,加快园区高水平发展;将条件优越的省级以上特色园区作为第二类平台,其它省级园区作为第三类承接平台,重点在园区产业规划、配套政策服务水平、人才引进体系等方面细致谋划,实行“园区一体化管理、项目一体招商、土地一体流转、资源一体整合、智力一体引进”,全面提升保定园区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