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聂瑞平讲话 郭建英主持

2018-01-17 15:47:0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韩蒙)1月15日晚,利用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石家庄参加全省农村、金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议间隙,市委、市政府就地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集中调度全市当前重点工作,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书记聂瑞平作重要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聂瑞平指出,当前,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很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站在政治的、全局的、发展的高度,坚决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要严格做到令行禁止,狠抓落实,拿事当事不出事,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紧抓好事关保定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要统筹兼顾,强化责任,确保今年工作强势起步、实干开路。

聂瑞平强调,要强力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系统梳理“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根源症结,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推动整改。要筑牢生态环保支撑,主动有为,科学施策,让保定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办好交通、医疗、就业等群众关心的事,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抓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筹备好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安排,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力组织推动,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好市“两会”筹备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措施,做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创新理念思路,维护群众利益,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深入推进协同发展,把协同发展作为统揽全局的主体战略,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借势京津中加快发展。要用好金融支撑,强化金融监管,系统防范金融风险。

郭建英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系列会议和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把时间节点安排好,把任务清单拉好,把责任人员明确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展开。

副市长王月衡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