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01-18 14:55:1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近期全省系列会议精神

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聂瑞平主持

保定日报讯(记者韩蒙)1月17日上午,市委召开十一届四十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外宣局长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中共保定市委常委会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自查报告》。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强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衡发展,让农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建设,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农民收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结合保定市实际,科学制定保定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具体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贫困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按照“脱贫攻坚冲刺年”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部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做好工作的前进方向。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弘扬主旋律,占领主阵地,传播正能量。要积极引导网络舆情,营造清清爽爽的舆论空间、网络空间。要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抓好文化产业发展,讲好保定故事,建设善美保定。

会议强调,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分析,从深层次发现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确保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有关副市长,市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韩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