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咱保定又一次载誉而归...

2018-01-19 10:12:18 来源:保定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上午,“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现场发布了11项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并进行了2018年全域旅游产品、春节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和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以及河北省旅游云启动上线仪式。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贾玉成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主持。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相关负责人,发布活动入选单位代表,京津冀三地重点旅行商、规划公司、策划公司、传媒公司代表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发布活动现场

作为河北旅游业最重要的年度总结和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评选之一,此次活动,保定旅游业多个单位和个人荣登红榜,为保定旅游争得了荣誉。其中,保定市获得2017河北省市级旅发大会优秀奖。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黎志,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保定白石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春阳入选河北旅游贡献人物。保定华中集团入选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保定京南小镇道路标识系统入选河北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保定野三坡乡村旅游厕所开放联盟与企业认养机制入选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河北新天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入选河北十大旅行商。保定世界门窗小镇、保定太行水镇入选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保定涞源华中假日酒店、保定白石山舍精品民宿入选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保定易水湖养生岛康养小镇、保定安国数字中药都入选不得不享的十大康养体验。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入选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涞水县野三坡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马树起,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原馆长、现任顾问陈玉恩入选最美旅游人。

▲2017年河北省市级旅发大会优秀奖

在这些获奖的项目中,不乏野三坡、白石山等国家5A级景区,也有着近几年来的新业态项目,更有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和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项目成果。而获奖的旅游业单位和个人,也都是多年来专注景区开发和建设的建设者,是这些景区辉煌成就的奠基者、开拓者。2018年,保定市又将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与雄安新区生态绿色建设的开展,迈出更坚实的步伐。未来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以满城区、顺平县、竞秀区为主办地,挖掘保定旅游资源开发的更多可能。

▲保定京南小镇道路标识

活动现场共发布了2017河北旅游发展蓝皮书、2017市级旅发大会获奖单位、2017河北旅游创新成果、2017河北十大旅游新闻、2017河北最美旅游人、2017旅游贡献人物、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2017河北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2017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等11项2017年河北旅游发展成果以及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代表企业、人物、活动。活动现场共发布了第二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不得不享的十大康养体验、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8河北全域旅游日历和地图,2018年春节期间河北精品旅游线路、旅游惠民政策等内容,并举行了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以及启动河北省旅游云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