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郭建英:为保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2018-01-22 17:24:2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1月21日讯(记者卞宁)今天,市长郭建英到中兴汽车和保定东站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要切实抓好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两件大事,千方百计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为保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在中兴汽车,郭建英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郭建英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努力让所有在保企业都能舒心顺心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在保定东站,郭建英实地了解东站地下广场建设情况,协调广场投入使用的具体时间。郭建英说,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力促东站地下广场尽快投用,不断完善提升功能,方便群众出行。郭建英还就群众反映的乘车问题与东站负责同志进行沟通。郭建英强调,要以便民为第一原则,在建设、运营、管理等方方面面,都要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评判工作的第一标准,并以此不断改进自身工作,让群众真正受益。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一同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