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罗德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2018-01-25 11:30:5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金堂)1月23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要求,要准确把握我市乡村振兴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我市“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业供给质量;坚定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坚定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坚定推进农业农村改革,释放“三农”发展新动能。要加强政治保障,加强投入保障,加强人才保障,加强基层组织保障。不负历史使命,不负保定人民期盼,不负组织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实干开路,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王月衡传达中央、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