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安监局 召开纠正“四风”动员部署会

2018-02-02 13:23:4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1月30日,市安监局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人民日报《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有关要求及1月22日《在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宣读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对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相关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亲自带头落实,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逐项逐条对照,把确定的规定动作及要求搞清楚、弄明白,逐项强化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抓重点环节,抓主要问题,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执纪,带头转变作风,以铁一般的纪律和担当在全市各级各部门中树立标杆、做出表率,确保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周本文、宫义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