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央视《一槌定音》 走进白沟鉴宝

2018-02-06 15:29:2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2月5日讯(记者李岩辛宇)今天,中央电视台《一槌定音》栏目走进白沟大型公益鉴宝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一槌定音》栏目组与白沟新城管委会联合举办,以荟萃文化经典,挖掘民间精品,弘扬民族精神,传承华夏之魂为主题,旨在发现和保护民间藏品,促进民间收藏规范发展,为我国历史文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藏品初选定于2月9日在白沟博物馆二楼展厅举行,届时栏目组邀请文物鉴定专家现场为广大藏友免费鉴宝,并由专家现场遴选出进入《一槌定音》现场鉴宝的珍品。

另据介绍,2月8日至3月18日,白沟新城将举办“新时代·新白沟·新春文化节”,旨在树立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春节传统文化。活动以白沟博物馆为依托,用文化长廊、时空隧道、猜灯谜、手工艺制作、国际经典动画原稿展、《榷梦白沟》大型历史情景舞台剧欣赏等形式,展示白沟的榷场文化、燕南大都会文化传承,诠释白沟的独特文化之美,给人们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让人们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文化春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