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财政部领导与在保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2018-02-09 11:17:4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2月7日讯(记者张洁)今天上午,财政部预算司司长李敬辉、副司长王克冰来保,与在保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听取大家对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敬辉介绍了中央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情况,感谢在保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财政部诚恳接受各位全国人大代表的监督,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财政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经济发展,认真收集整理并深入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省财政厅厅长高云霄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省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去产能、治理大气污染等方面任务繁重,恳请财政部继续关心支持我省发展,进一步加大资金政策倾斜力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介绍了我市财政工作情况,他指出,会上提出的问题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在保定市有限的资源和能力范围内,不等不靠,努力解决,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

全国人大代表、副市长杨伟坤等7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