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2018-02-12 11:18:4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2月10日讯(记者刘寒凝)今天,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我市社会各界极大关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团市委机关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式。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为全市下一步指明了方向。2018年,团市委将以“创新实干”为工作思路,继续带领全市共青团,团结广大新兴青年自组织,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团建,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做青年师,做青年友,成为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以一系列新颖务实的青年活动展现青年力量,在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中挖掘青年发展机遇,凝聚青年形成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原动力。

满城区刘家台乡党委书记高岩在收看开幕式后说,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全面,让人倍感振奋。今年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主会场在满城,作为山区乡镇要以此为契机推动美丽乡村旅游发展。全体乡干部要强化“大旅游”观念,落实国家乡村旅游富民工程,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带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推动乡村旅游与特色小镇建设相结合,推动乡村旅游与农业园区相结合,把优质生态农产品变成旅游商品,提升附加值,把山乡农村变成新的旅游目的地,让更多农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增收致富,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听了郭建英市长所做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很振奋,心情很激动。”英利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郑小强说,“报告里的内容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府支持实体经济、振兴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心。”他表示,英利集团要加快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坚持质量优先、协同合作,打造优势产业集群,促进绿色发展战略实施。企业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借助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以英利第二个30年历史契机和长远规划为起点,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业、零碳产业等重点内容,真抓实干、变革发展,形成具有地方区域特色的产业经济带,为助力保定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出租车司机王智武通过收音机聆听了开幕式。他说:“郭建英市长所做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真实、客观。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需求抓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让人们感觉日子越来越有奔头。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保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