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2018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奏响奋进序曲

2018-02-12 17:19:1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

2018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奏响奋进序曲

保定日报2月11日讯(记者崔建民)拨动春天的琴弦,奏响新时代的乐章。今天下午,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荣臻剧院灯光璀璨,掌声阵阵,2018年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奏响了一曲曲展示保定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的华美乐章。

本次联欢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在歌舞《春回大地》中拉开序幕。相声《保定保定》,歌曲《又是一个春天》,武术表演《少年中国》,戏曲组合《梨园春早》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由驻保部队演出的舞蹈《开训啦》,小品《特殊淘汰》生动地展现了广大官兵苦练本领,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旗袍情景秀《京绣中华》,歌曲《爱在掌心间》则呈现出我市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广大人民的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本次晚会的演出人员来自保定艺术剧院老调剧团,以及学校、部队、老年大学和其他社会文艺团体,他们用精彩的演出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欢乐祥和的迎春盛宴。整场演出近两个小时,在激情歌舞《京畿之门》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