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聂瑞平郭建英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拜年

2018-02-16 10:09:5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保定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拜年。这是聂瑞平在市第一中心医院慰问时向医护人员了解气动物流传输系统使用情况。 本报记者 刘春茂 摄

2月13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保定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拜年。

聂瑞平首先来到市第一中心医院,来到急诊科、内分泌科专家门诊、采血窗口、老年病科等科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就诊住院、急救配备、应急机制情况,以及气动物流传输系统等医疗设备使用情况。聂瑞平叮嘱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保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治、药品供应等工作,确保保定市人民过一个健康的春节。随后,聂瑞平来到惠友超市西苑店,仔细询问食品的进货渠道、加工工艺、检验检疫等情况,与销售人员和购物市民亲切交谈。他强调,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经营单位要根据群众消费需求及时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严把产品质量,确保供应充足。在市儿童医院,聂瑞平对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维护保定市广大儿童健康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最后,聂瑞平来到竞秀区韩北派出所,实地查看值班室、监控室、户籍室、备勤室,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备勤情况。他说,保定市的公安队伍是一支作风过硬、善打硬仗的队伍,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保定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郭建英首先来到新奥燃气公司,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新奥燃气在大气污染治理和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在新一年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在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营业厅,新装修的业务办理区宽敞明亮,客户休息区干净整洁,郭建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积极应用现代化手段,给市民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在阳光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郭建英来到环卫工人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要切实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把城市建设得更美丽。在市供电公司,郭建英说,市供电公司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光荣传统,作出更大贡献。郭建英最后来到市供水总公司,他鼓励企业要在保证水质的前提下,积极适应新形势,应用智能化管理系统,真正做好供水这一民生工程。

市领导孙其军、肖占乐、张志奎、杨伟坤分别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韩蒙、卞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