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涞水县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2018-02-17 10:26:4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2日,涞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中国楹联学会等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惠民活动。

在涞水县文化活动中心、街心公园、赵各庄计鹿村、三坡镇南峪村,以现场书写和到贫困户、老党员、五保户、军烈属等家赠送春联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让书法和楹联的传统艺术融入民俗节庆中。

此次活动邀请来自中国楹联学会以及该县十多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书法名家们对热情群众的要求有求必应,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现场群众,“春联送到家门口儿,还现场写‘福’字,这跟买的意义不一样。”60多岁的王大妈正好赶上活动,求得一副称心如意的对联。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260余幅,台历500余份,为全县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 (左红蕾、程卫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