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博野县文化惠民翰墨飘香

2018-02-17 10:29:3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在博野县小苑村,来自该县书画协会的12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将十九大精神和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

每当一副春联写完,墨迹未干就被围拢的村民迅速收起,有的拿到角落用嘴吹着,有的放在地上摆开晾着,个个如获珍宝,爱不释手。活动博得群众一片赞誉,村民激动地说:“过去贴的春联不是请人写,就是去集市上购买。今天拿着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高兴。”

刚进入农历腊月,博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总工会便组织书画协会部分书法家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惠民活动。在解营村、杜各庄村、南祝村等地现场书写并到贫困户、老党员、五保户、军烈属、农民工家赠送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和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不仅融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坚定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万余幅,营造出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李东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