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郭建英:全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 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8-02-23 15:43:5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时强调

全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

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

保定日报2月22日讯(记者卞宁)今天,市长郭建英到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郭建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郭建英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重点了解研发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郭建英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表示,从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来看,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为支撑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极具突破力和成长力,对于保定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要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加强支持服务,实行领导包联,强化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保定发展壮大。

郭建英强调,高新区要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坚持走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要素链、全人才链的高端高新发展之路,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希望企业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的投入,助推新材料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员张韵介绍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一同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