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公安局开展特种技能和装备展示活动

2018-03-01 11:19:4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2月27日讯(记者李毅 通讯员于波)今天上午,市公安局巡警特警支队在市公安局东院组织开展了特警特殊警务技能、特种武器和车辆装备展示活动,向市民展示特种装备和特警“绝技”。

活动中,现场特警队员们首先展示了97-2式防暴枪、95式自动步枪、88式狙击步枪等特种装备,并向市民详细介绍了“剑齿虎”防暴装甲车、装备车以及餐车的性能、用途及实战应用情况。同时,还展示了声光驱逐系统盾牌、无人机、液压破拆器、管道内窥镜、等离子切割机、生命探测仪等巡特警系统最新配备。随后,在警务技能展示环节,巡警特警支队一大队现场表演了小组推进射击、徐水区巡警特警大队表演了持枪战术,高超的战术水平、精湛的警务技能,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肯定和掌声。

参观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领略了特警队伍的风采,增强了安全感,也增长了很多实实在在的警务知识,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更了解公安风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