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英利连续六年与环卫工作者共度元宵佳节

2018-03-02 18: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精彩的舞狮表演。 甄真摄

河北新闻网3月2日保定电(通讯员甄真)今天上午,英利集团邀请保定市300余名环卫工作者齐聚保定电谷酒店广场,猜灯谜、品美食,共度元宵佳节。这是该集团连续六年举办类似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热热闹闹的广场舞表演及舞狮子、踩高跷等民俗表演,英利集团还为300余名古城“美容师”准备了家宴和小礼品。

摆成了“家”字形的餐桌。 甄真摄

上午11时刚过,在摆成“家”字型的餐桌上,环卫工人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和元宵,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餐桌被拼成‘家’字,预祝大家在元宵佳节可以阖家团圆,同时也希望环卫工作者们可以把宴会现场当做自己的家,吃上自在满意的一餐。”

环卫工人们正在愉快地就餐。 甄真摄

据英利集团工会主席张谦介绍,“家文化”始终是英利企业文化最重要的一环,作为扎根保定的企业,英利一直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善美保定,把公司的家文化传递给社会各界。

多年来,英利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已累计向灾区、贫困地区、国防、文化教育和体育事业捐赠款物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