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300名环卫工人共度元宵节

2018-03-03 10: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为感谢环卫工对保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呼吁更多人关心、关注他们,3月2日,英利集团连续第六年邀请市300余名环卫工齐聚保定电谷酒店广场,猜灯谜、品美食,共度元宵佳节。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热闹的广场舞表演及舞狮子、踩高跷等民俗表演,还为300余名古城“美容师”准备了家宴和纪念品。

当日11时许,在摆成“家”字形的餐桌上,环卫工人相继就位。“餐桌被拼成‘家’字,寓意大家在元宵佳节可以阖家团圆,同时也是希望环卫工作者们可以把宴会现场当作自己的家,吃上自在满意的一餐。”英利集团工会主席张谦说。

“这是第四次参加这个‘家宴’活动了,政府和企业每年都想着我们,让我们这些环卫工人们感到很温暖、很值得。”环卫工霍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