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直机关表彰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8-03-09 15:15:5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周昕)3月7日,市直机关妇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庆“三八”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新女性幸福力提升”讲座。市直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先进妇女代表以及基层单位先进妇女代表200余人参加。

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见贤思齐,会上对55个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先进集体、58名市直机关先进妇女工作者、72名市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和88户市直机关五好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市直机关妇工委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的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作出贡献。

随后,国内知名幸福观教育专家、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柴素芳进行了“新时代新女性幸福力提升”讲座。柴素芳讲课风趣幽默、形象生动,引导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通过提升认知幸福、创造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的能力,提升生命质量,增强家庭幸福感和职业幸福感。与会人员表示,今后会更合理规划人生,从容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争做新女性,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