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全国药膳大赛5位名中医16日开始义诊

2018-03-16 16: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2018全国首届“药王邳彤杯”药膳大赛3月18日(周日)将在保定安国市金木集团大礼堂举办。作为此次全国药膳大赛活动的一部分——知名中医义诊活动,已于3月16日(周五)提前预热药膳大赛。

据全国药膳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义诊活动时间为3月16日全天、3月17日上午。为了方便求诊群众,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接送车次,免费接送已经领取义诊卡的群众。据悉此次邀请义诊的知名中医有河北省著名中医,保定市有专长的名中医,还有保定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他们有的擅长治疗糖尿病前期、糖尿病及并发肾病、神经病变、胃肠病变、心脑血管病变,有的擅长治疗内科常见病、亚健康、失眠、术后产后调治康复,也有擅长颈椎病、腰腿疼痛、男性健康等病症的,均为广大群众的常见病症。

组委会介绍说,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求诊群众,没有报名拿到义诊卡的群众,可提前拨打电话预约咨询,预约义诊电话0312-3033580。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