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市三措并举推进专项整治活动

2018-03-18 12:07: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连日来,涿州市三措并举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创新制度保障。建立信息通报制度,该市纠风办及时通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情况、督查情况,强化中枢功能。建立信息反馈制度,各单位及时反馈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亮点工作,纠风办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总结通报。截至目前,已印发《工作简报》3期。建立信息交流制度,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相关信息,及时研究存在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效推进。

聚焦重点问题。开展纠“四风”专项整治规定动作专项督查,确保《推进方案》中规定动作按时按质完成。开展工作纪律和会风会纪专项督查,发现各类问题线索41件,全部列入纠“四风”台账,并通报全市。开展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专项督查,按照上级要求对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卫生间的问题集中清理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畅通举报渠道。设立群众举报邮箱,在“两微一端”(微信、微博、涿州发布)开通了举报平台,并通过书记信箱、市长热线、社情民意办、网信办等渠道收集“四风”问题举报线索。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梳理、及时交办、到点催办、适时回访,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